皇马巴萨再为一人争破头 德甲帝王星征服西超

皇马巴萨再为一人争破头 德甲帝王星征服西超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掀起京多安争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西甲(微博 专题) 两大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皇家马德里将展开一场激烈的竞争,引发双雄竞争的球星是来自多特蒙德队的德国国脚京多安。

《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高层在看过京多安本赛季率队击垮皇马的惊艳发挥后,有意引进这位土耳其裔的国脚,取代去年加盟的亚历山大-宋,在中场给布斯克茨和哈维(微博 数据) 提供足够的轮换保障。皇马方面也将京多安视为引援的重点人选,球队中场核心阿隆索已经拒绝续约,很可能在2014年夏天合同到期后以自由身离队,不过目前皇马更多的将西班牙国脚伊斯科作为主攻的对象,如果伊斯科最终确定加盟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话,皇马才会正式开启京多安的转会交易。

媒体透露,由于在此前沙欣的交易中已经建立了信任关系,目前皇马和多特蒙德高层之间的关系相当不错,银河战舰已经向后者预订了京多安的加盟,但时间点很可能是选择定在2014年夏天。为了引进京多安,目前所有权还属于皇马的沙欣,很可能要被迫成为交易的牺牲品。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