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万!切尔西24小时签卡瓦尼 再挖巴萨天才

6000万!切尔西24小时签卡瓦尼 再挖巴萨天才

卡瓦尼24小时内加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英国《镜报》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将在未来的24小时内,启动同意甲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终极谈判,乌拉圭射手卡瓦尼有望以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强势加盟。此外,媒体还透露切尔西老板阿布现身以色列,他此行的目的是要挖角蒂亚戈,伊斯科和莫拉塔这三名西班牙年轻天才。

据媒体称,切尔西高层将来接下来的60小时内同那不勒斯展开终极的会谈,在球员的转会费方面,两队将各让一步,乌拉圭人将以60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蓝军。尽管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都对卡瓦尼有意,但这次切尔西下手更早而且更富有诚意,在这笔交易中抢占了绝对的先机。意大利《米兰体育报》也证实说,只要卡瓦尼本人不反对,切尔西在24小时内就将宣布就乌拉圭人的转会同那不勒斯达成协议,等到卡瓦尼打完联合会杯的比赛前往斯坦福桥报到通过体检并顺利签约,交易就算正式完成了。

签下卡瓦尼仅仅意味着切尔西今夏大手笔引援的开始。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近来现身以色列观看了欧青赛的几场焦点比赛,他对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天才中场蒂亚戈产生了强烈的兴趣,最新将该球员划入到了切尔西的引援名单之内,蒂亚戈的转会违约金仅为1800万欧元,切尔西接下来将和曼联(微博 数据) 展开强势的竞争。此外,阿布的收购名单上还写下了和皇马前锋莫拉塔和曼城中场伊斯科的名字。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