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开国足惨败总结会 未谈卡马乔是否下课

蔡振华开国足惨败总结会 未谈卡马乔是否下课

卡马乔到底在想什么?

腾讯体育6月19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纯技术分析。”一位与会教练员透露,这是今天中国足协中泰战总结会的主要内容。

今天,中国足协在北京金台夕照会馆紧急召开了中泰之战的总结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亲自主持了会议,同时足管中心主任张剑和副主任于洪臣带领十余名名教练员参加了该会议。在会上,与会成员反复观看了中泰之战的比赛录像,对每一粒失球进行了认真分析,但并没有谈到卡马乔何时下课的问题。

昨天下午临时接到通知,中国足协教练员委员会和各国字号主教练马上赶往北京报到。在今天上午,蔡振华等人在金台夕照会馆召开了该次会议,十几人现场观看了中泰之战的比赛录像。蔡振华在会上表示,希望听取在座教练对该场比赛的意见,包括区楚良(微博) 、马林(微博)、傅博、黎兵、李树斌等人开始表达自己对该场比赛的看法。

在分析过程中,大家主要针对五个失球进行了技术总结,同时对是否存在消极比赛提出了个人看法。不过对于卡马乔的过失认定,在座教练的回答都十分谨慎,只表示卡马乔的执教方式不适合目前的国足。而此前媒体纷纷热炒的卡马乔与中国足协解约问题,蔡振华和中国足协的两位高管都没有在会上主动提及,卡马乔何时下课仍然成谜。

大约在下午5点左右,会议全部结束,全部教练员在金台夕照会馆简单用餐后便各奔东西。而至于为何不谈卡马乔的下课问题,有内部人士表示,中国足协单方面主动解聘卡马乔存在着不小的经济损失,双方在未来将会坐下来对支付金额进行谈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