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务生:卡马乔带队倒退了 除了道德咋批都行

戚务生:卡马乔带队往后走了

足协教练委员会成员戚务生在电视机前观看了国足1比5输给泰国的比赛。在他看来,这是一个丢人的结果,主教练卡马乔这两年并未给国足带来实质性进步。

除了道德 怎么批评都行

戚务生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未深入球队,对踢成这样的原因“很难说”,“不管队伍什么情况,也不至于踢成这个样子。这是谁都想象不到的,怎么会输了这么一个大比分?”

戚务生认为中国队踢得非常难看,“防守松散,踢得有些乱。我也知道这场球是让那些前两场比赛没有踢的队员上场打的,但不管什么样的队员上场,你们打的是国际比赛,队员也都是国家队的。能够入选国家队,就证明你的能力不算差。抛开技术层面不谈,精神层面就输给了人家。”

比赛结束后,外界一直批评队员“出工不出力”。对此,戚务生表示理解,“踢成这样,从作风、技战术、团结协作各方面都可以批评。除了道德问题,怎么批评都可以。我们上次0比8输给巴西,如今又1比5输给泰国,两次大地震弄得很没面子。球队这种表现,让人感到难过。”

如此合约 足协应反思

之前足协召开教练委员会会议时,戚务生就曾当着卡马乔的面指出过国家队的问题,并且很不客气。可到目前为止,国足的问题依然存在,“卡马乔带队确实是有变化,但不是往前走,而是往后走了。”

卡马乔曾在总结会上抱怨说,球员防守时总是犯错,戚务生直截了当地告诉卡马乔,“队员确实容易犯错,但犯了错你应该及时指正,争取让他们下次别再犯错,总抱怨解决不了问题。”戚务生还强调,如果队员总是在防守时犯错,教练组除了叮嘱队员少犯错误之外,还应该进一步改造进攻,争取多进球。

在戚务生看来,花高价请来的卡马乔,甚至没有国产教练带来的价值多,“足协怎么跟他谈的合同、给他多少钱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肯定不少。要是三五十万,可能早就跟他解约了。既然我们赔不起,拿着又烫手,那当初为什么要跟他签这样一个合同?这也应该好好总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