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球迷生死战提前退场 加时欲重返球馆遭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 《太阳哨兵报》消息 今天热火通过与马刺鏖战一个加时,以103-100微弱的优势艰难取胜,将总决赛拖入了抢七大战。本场比赛可谓是极其精彩,但是在现场依然有球迷在比赛末节选择了提前离场。不过当比赛进入加时后,这些离开的球迷大呼后悔,他们想返回球馆继续观看比赛,却遭到了球馆工作人员的拒绝。

众所周知迈阿密是一个旅游城市,除了景色优美,那里的球迷性格也别具一格,他们都很懒散。每次热火在主场打比赛时,在镜头中经常可以看到比赛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观众才陆陆续续的来到球馆。在联盟里,迈阿密球迷的迟到是出了名的。即是在今天主队与马刺的这场生死战也不例外,比赛即将开始,美航中心球馆里的观众还不到一半。

其中今天更是离谱,在比赛末节最后一分钟,热火落后马刺5分,几百名球迷更是在看到热火主场取胜无望后选择了提前离场。

当得知热火通过詹姆斯雷阿伦的两个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时,这些球迷立即返回到了球场入口,希望能够进入现场继续观看比赛,但是球场工作人员拒绝了他们的请求。很不幸,他们今天为自己的懒散和不能与主队共患难付出了代价,没能够目睹热火在比赛最后时刻将比分追平,更没有欣赏到在加时赛中主队的精彩表现。

“感觉糟透了,我原本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很遗憾没有看到最后。”一位带着自己孩子和老婆提前离场的球迷说,“我们需要开好久的车才能回到家中,所以当看到热火今夜获胜无望后,我就选择了提前退场。可是当我们走在球馆场外是,我打开手机发现两队打成了95-95平。于是我们想返回球馆内,可是球馆管理人员拒绝了我们的请求。”。

比赛过后,球场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不知最后一分钟发生了什么,他们一直在为马刺赢下总冠军进行准备。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