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横对决丁宁将担纲主持 被小朋友叫阿姨笑场

[导读]“阿姨,你能和我打球么?”正和记者说着话,丁宁突然被身后的一位小朋友拉住。对于90后的丁宁来说,被叫“阿姨”,让丁宁不禁笑场。

直横对决丁宁将担纲主持 被小朋友叫阿姨笑场

国乒探访福利院

腾讯体育6月18日常州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6月18日,参加“直横对决”的中国乒乓球队队员们在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的带领下来到常州福利院,与这里的小朋友互动。本次直横对决赛,丁宁(微博)将作为主持人现身比赛现场,对于自己的主持“首秀”,丁宁笑言“大家多包涵”。

“阿姨,你能和我打球么?”正和记者说着话,丁宁突然被身后的一位小朋友拉住。对于90后的丁宁来说,被叫“阿姨”,让丁宁笑场,但她还是马上应声同意,拉着这位小朋友来到球台前,手把手的教孩子打球。

“今天非常开心能够参加这些活动,看到她们这么认真的在打球,笑得那么开心,我也觉得非常高兴。”结束在福利院的探访,丁宁笑着说道。

以往的直横对决都是男乒队员的舞台,这一次直横对决,丁宁和女队的队员们也参与其中,丁宁更是充当现场主持人,将与马龙(微博)一起搭档主持,也也是丁宁第一次担任主持人,这让她既兴奋又紧张。”

“其实跟打球的心情有些相似,既兴奋又紧张,对自己来说也是很好的考验,希望在不同的方面提高自己。第一次主持,有不好的地方大家多包涵。”丁宁笑着说道。

而丁宁今天主持的搭档是马龙,俩人正是今年全运会北京队混双的搭档,从小一起长大的俩人平日里就默契十足,但丁宁表示趁着比赛开始前,自己还要和马龙最后对一遍台词,争取让俩人的主持“首秀”完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