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王皓或提前战波尔 丁宁李晓霞狭路相逢

[导读]2013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抽签结果出炉。男单方面,王皓有望和劲敌波尔在1/4决赛中相遇,张继科则接连遭遇内战。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1日,2013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抽签结果出炉。男单方面,王皓(微博 博客)有望和劲敌波尔(微博)在1/4决赛中相遇,张继科(微博)则接连遭遇内战。另外国乒六位男选手将分别和国外选手搭档出战男双,其中马龙(微博)和波尔携手。女单抽签理想,各有三人分守上下半区,丁宁(微博)和李晓霞(微博)继巴黎世乒赛后再度在半决赛中一较高下。

国乒派出六位男单选手参加单打,许昕(微博)和王皓被分在上半区,头号种子许昕所在1/4区对手实力一般,晋级四强悬念不大,2/4区的王皓则面临德国名将波尔的挑战。下半区集中四位国乒选手,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和队友樊振东与闫安(微博)在3/4区,两位实力不俗的年轻选手会给他制造一定的麻烦,尤其是闫安在国内外赛场均多次击败过他,2号种子马龙主要对手是德国选手奥恰洛夫。

女单方面,赛会一号种子丁宁次轮有望对阵奥地利老将刘佳(微博),接下来和韩国好手石贺净与白俄罗斯削球手帕夫洛维奇的胜者争夺四强资格。大满贯选手李晓霞和冯亚兰在2/4区,李晓霞突围的话,她就将与丁宁再度相遇,两人已经五次在世界大赛中交手,每次对话都格外吸引人眼球。3/4区,已经一年未参加国际比赛的郭焱(微博 博客)有望和冯天薇一较高下,而2号种子刘诗雯(微博)和缺席一年多国际赛事单打比赛的郭跃(微博 博客)在4/4区,两人很可能会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男双方面,国乒六位虎将分别和国外选手携手参赛,4号种子许昕/弗朗西斯卡(德国)、7号种子闫安/奥恰洛夫(德国)被分在上半区,张继科和法国选手马特内的组合是赛会3号种子,而马龙与德国一哥波尔的组合仅是8号种子,这两对组合与王皓/昆廷(法国)都在下半区,由于都是临时组合,实力难以评断,需看临场发挥。

女双方面,国乒仍是队友之间搭档,两对巴黎世乒赛冠亚军组合郭跃/李晓霞和丁宁/刘诗雯拆对,丁宁携手李晓霞,而郭跃则配对刘诗雯,两对夺冠热门组合同在上半区,在半决赛就将上演德比战,而郭焱/冯亚兰因为是非种子选手,她们将从资格赛打起。(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