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曝野兽必投米兰 1优势胜尤文法老成筹码

专家曝野兽必投米兰  1优势胜尤文法老成筹码

名宿称特维斯必去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甲(微博 专题) 转会专家、著名经纪人克劳迪奥-帕斯夸林表示,“阿根廷野兽”特维斯最终将加盟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而非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而意大利国脚沙拉维可能将成为米兰的转会筹码。

克劳迪奥-帕斯夸林(Claudio Pasqualin)在意大利足坛声名赫赫,曾是皮耶罗因扎吉等大牌球星的经纪人,对意甲的转会市场可谓了如指掌。今年夏天,意甲最受球迷关注的转会消息莫过于AC米兰和尤文图斯争夺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特维斯,日前有报道称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现在处于领先地位,对此,帕斯夸林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帕斯夸林认为特维斯争夺战的最终赢家会是AC米兰,因为相比于斑马军团,米兰占据一大优势。他透露道:“加利亚尼与特维斯的经纪人霍布拉钦的关系非常好,这将会是特维斯最终转会米兰的一大保证。”

不过米兰想要成功签下特维斯也非易事,因为红黑军团必须拿出对曼城而言具有足够吸引力的筹码,这个筹码很可能是“小法老”沙拉维。帕斯夸林表示:“如果特维斯去米兰,这桩转会很可能会扩大,沙拉维很可能会被牵扯进去。”他的这一观点也与英国媒体关于曼城追求沙拉维的报道相符合。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米兰要想获得这头凶猛的“阿根廷野兽”,恐怕真的要付出失去意大利本土小天王的代价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安布罗西尼:“感谢十八年来一起并肩战斗过的队友们,你们是我生命中重要的组成,更是美好的回忆!”
    2013-06-17 00:31:4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