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宣布阿莱格里留任 贝卢斯科尼终被说服

AC米兰宣布阿莱格里留任 贝卢斯科尼终被说服

米兰宣布阿莱格里留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公布贝卢斯科尼的声明,确认阿莱格里将继续执教红黑军团。

贝卢斯科尼与阿莱格里、加利亚尼的会面从周一推迟到周四,再被推迟到周日,这让意大利媒体认定贝卢斯科尼已经决定不再留任阿莱格里,而是启用西多夫。但周六风云突变,阿莱格里先是给朋友打电话表示会留任,随即《天空体育》透露本来希望阿莱格里执教的罗马已经在寻找其他目标。

周日,贝卢斯科尼在19时乘坐直升机回到阿尔科雷别墅,加利亚尼、阿莱格里分别在20时15分和20时46分抵达别墅。围堵在别墅外的40名记者、球迷发现,米兰官网摄影记者詹尼-布兹也来到了别墅,这被认为是阿莱格里留任的又一证据。

三巨头的晚餐持续到23时30分,AC米兰官网在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3日0时2分公布贝卢斯科尼的声明:“我们一起观看了米兰频道的直播,为米兰青年队晋级青年联赛半决赛而感到高兴。和加利亚尼、阿莱格里一起,我们进行了直率而诚恳的对话,我们重新审视和分析了上赛季,澄清了一些事情。我们对俱乐部和教练之间的权利和义务达成了协议。此外,我们谈到了米兰下赛季的战术和阵容。我们还谈到了转会市场的方向。我们和教练之间的融洽关系从未中断,我们一直保持信心,也相互尊重。”

值得一提的是,贝卢斯科尼的声明中没有提及为阿莱格里续约合同。阿莱格里、加利亚尼同乘一辆汽车离开阿尔科雷别墅时得到了围观球迷们和记者的集体掌声。说服贝卢斯科尼,加利亚尼值得这样的掌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