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帅携金童入主!曼城第三签欧洲3000万先生

恩师先行 徒弟稍后?3000万毁约金曼城仍追逐

伊斯科(左)

腾讯体育讯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已正式宣布佩莱格里尼入职,而今夏第三笔签约也随之浮出水面,《每日邮报》披露,蓝月亮已非常接近签下伊斯科,毁约金三千万的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核心即将跟随恩师落户伊蒂哈德球场。

21岁的伊斯科目前正跟随西班牙青年队出战欧青赛,并在最近一场与荷兰队的焦点战中进球,帮助球队获得小组头名出线。昔日从瓦伦西亚青年队加盟马拉加时,伊斯科还是籍籍无名之辈,是佩莱格里尼的栽培让他在欧冠(微博 专题) 扬名并当选欧洲金童,因此《每日邮报》认为,已经得到了智利工程师的曼城对于签下这位超级新秀很有信心,有望在几周内敲定这笔转会。

马拉加此前一直在努力上诉,希望推翻欧足联对他们下发的禁赛令,但诉状最终被驳回,无缘欧战也意味着安达卢西亚球会财政状况将进一步恶化,这加速了伊斯科离开的步伐。对欧足联的处罚,伊斯科本人十分不满,在推特上发泄怨气:“这真是卑鄙而令人尴尬的决定,完全不公平,他们双重标准,对待马拉加与其他违规更多、负债更重的球队态度完全不同。我们在场上拼命换取的成绩就这样被他们夺走了,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都不该受到如此待遇,我不想再说更多了。”

在以1490万英镑签回纳瓦斯、3000万镑夺下费尔南迪尼奥后,曼城今夏球市上已花费了4500万英镑,伊斯科将是下一笔签约,他被认为是阿奎罗理想的攻击线搭档,尤其是在特维斯很可能转会意甲(微博 专题) 的背景下。尽管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也对这位西班牙本土天才有意,不过《每日邮报》指出,曼城已接近赢得伊斯科争夺战,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高管贝吉里斯坦和索里亚诺目前在曼城任职,在西班牙足球界深有人脉,他们在谈判中起到重要作用。《太阳报》披露,伊斯科与马拉加的合同中有3000万英镑违约金条款,考虑到财政问题,马拉加大约会在1700万的价位上与曼城达成协议。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曼城足球俱乐部听众:
    关于佩帅,你需要知道:1. 佩帅出生于1953年9月16日,处女座 2. 虽出生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但佩帅的父母都是意大利人 3. 他于1979年毕业于智利宗座大学,土木工程师.......17. 在西甲执教的436场比赛中,他取得212场胜利,49%胜率 18. 佩帅喜欢攻势足球,他喜欢让自己的两个边卫参与进攻......
    2013-06-15 08:05:0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