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队长怒斥蠢父 儿童节穿纳粹军服争监护权

曼城队长怒斥蠢父 儿童节穿纳粹军服争监护权

一位父亲穿纳粹军团遭孔帕尼(微博) 怒斥

腾讯体育讯 每年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这一天是全世界少年儿童的节日,尽管今年的儿童节已经过去,但在美国的新泽西州,却有一位父亲穿着纳粹军装出庭争夺自己孩子的监护权,他的这一举动被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长孔帕尼怒斥“愚蠢”!

40岁的西斯-坎贝尔是4个孩子的父亲,同时也是一名狂热的纳粹主义者,他不但在脖子上纹着纳粹符号,而且还给自己7岁的大儿子起名为阿道夫-希特勒-坎贝尔,他的小儿子2011年11月出生后,美国政府直接剥夺了他对孩子的监护权。

今年儿童节刚过,西斯-坎贝尔争夺小儿子监护权的案子就在新泽西州法庭开审,而他在出庭时竟然穿着一身惹眼的纳粹军装,发型也非常像二战时德国纳粹党的党魁希特勒。开庭前接受采访时,西斯-坎贝尔还表示:“我要向世界证明自己是个好父亲,我从不虐待孩子,我只是给自己的孩子起名(希特勒),现在我已经意识到这是不对的。虽然我是一个纳粹主义者,但别人也不能剥夺我抚养孩子的权利。”

西斯-坎贝尔穿着纳粹军装打官司的新闻被曝光后,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城和比利时国家队的双料队长孔帕尼怒不可遏,他在微博上怒斥这种行为:“一位父亲穿着纳粹军装争夺孩子的监护权,近十年来没有比这更蠢的了!”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曼城孔帕尼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