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韦德生死战缘何爆发 神秘疗法成主因

腾讯体育圣安东尼奥讯 (记者 罗昇 段冉)没有看错,韦德(微博)砍下30+,总决赛对热火来说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中,德文-韦德重返巅峰的表演,帮助热火拿下比赛,比分变成2-2,拥有两个主场优势的热火已经赢得了抢总冠军的先机。而这来之不易的先机要感谢韦德神奇般的表演,32+6+4,很多在场的记者都惊呼,当年那个神勇的韦德已经回来了。而韦德能重返巅峰的秘密武器:神秘肌肉电疗。

帕克(微博)在赛后无可奈何地说:“韦德今天打得太好了,是季后赛中最佳表演,这就是伟大球员能够做到的事情。”最为总决赛MVP的有力竞争者,帕克今天只得到15分,风头完全被韦德压过。在比赛中,韦德多次通过突破上篮得手,足以见证韦德的膝盖伤势已经得到了很大的好转。

“我很早就说过,不要忽视韦德,他是今晚的明星。”詹姆斯赛后对媒体提问关于韦德的问题时狠狠地回答。“他的确有伤,他一整年都在带伤打球,但是他从来不会找任何的理由。”

肌肉电疗是一种最近流行的疗伤方式,通过适当的电流刺激肌肉,除了可以减少疼痛之外,还能增强肌力,缓解和避免肌肉萎缩,增强皮肤血液循环。肌肉电疗的最有效的对象是针对肌肉神经受到伤害之后又结合者,在神经尚未恢复原有功能前,肌肉无法动作,容易萎缩、僵硬,肌肉电疗就是使肌肉收缩,来代替和支配此一肌肉的神经。

根据韦德的身体状态,如此高强度和长时间的比赛已经让韦德难以负荷,希望肌肉电疗可以帮助这名优秀的运动员找回巅峰状态,给球迷们奉献更为精彩的比赛。

【揭秘】韦德生死战缘何爆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