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太极精英赛落户都江堰 全国冠军领衔参战

综合其它新华网李华梁 史春东2013-06-14 20:57
0

[导读]记者从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3年世界太极精英赛将于6月22日至23日在四川都江堰飞龙体育馆举行。

新华网成都6月14日体育专电 记者从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3年世界太极精英赛将于6月22日至23日在四川都江堰飞龙体育馆举行。

据了解,比赛项目分为自选项目和规定项目。自选项目包括自选太极拳和自选太极剑,规定项目则有杨氏、陈氏、三十六式太极拳竞赛套路以及三十九式、四十二式太极剑竞赛套路。另外还设《国际太极拳竞赛规则》展示项目,包括自选太极拳、剑,杨氏、陈氏太极拳,六人集体拳剑。

届时,将有来自法国、加拿大、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太极高手同台竞技,河南、福建、广东等队也尽遣强手参赛,其中包括全国冠军庄莹莹(微博)、黄颖棋等知名选手。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玉龙说,本次太极精英赛是一次太极高手的比拼,同时也为举办首届世界太极拳锦标赛做好技术准备。为此,在比赛期间将组织国际武术培训活动,包括运动员强化训练和教练员的强化培训等。

本次赛事由中国武术协会、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成都市体育局、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承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tefw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