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杰不惧交易流言:我与乔治组合会更恐怖

格兰杰不惧交易流言:我与乔治组合会更恐怖

格兰特自信可与乔治组恐怖组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根据Sheridan Hoops消息,本赛季的格兰杰因伤高挂免战牌,但步行者在缺少了这位核心的情况下却爆发除了惊人的战斗力,与热火在东部决赛中战至抢七大战惜败。这也让格兰杰在步行者的境况有些尴尬,不过面对交易流言格兰杰对自己在步行者的未来依然很有信心。

格兰杰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乔治的组合会很恐怖。他坦言:“这很恐怖。我认为这真的会很恐怖,我们在一起能够做到的事情。我真的很期待。有人问我的感觉如何,说如果你在的话刚才这一次或那一次怎么打?我做不到,伤病让我离开了比赛。但是最重要的,我们的前途非常非常光明。”

在谈到保罗-乔治的时候,格兰杰对于队友也是大加赞扬,格兰杰表示:“我认为保罗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但是压力也会来到他身上,现在他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他有机会在这个位置成长,他身边有罗伊-希伯特大卫-韦斯特。韦斯特是一头野兽,很多时候他是我们的先锋,当需要做些事情的时候,他就是那个家伙。当时间到的时候,保罗-乔治会变得非常非常果决,他会通过考验的,因为他有这份能力。”

格兰杰在本赛季只为步行者征战了五场比赛,在这五场比赛当中场均获得14.8分钟的上场时间,能够为步行者砍下5.4分1.8个篮板。这是他进入NBA(微博)以来的最差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自从格兰杰的新秀赛季之后,他的场均数据都在两位数,在2008-2009赛季,格兰杰场均能够砍下25.8分。

格兰杰本赛季出场时间少,并且同时数据也相当糟糕,和他在去年夏天训练的时候膝盖受伤有很大的关系。在去年夏天膝盖受伤之初,格兰杰觉得并不是非常严重,他没有考虑要进行手术。不过随后的伤情发展超出了他的想象。去年10月底,格兰杰接受了手术的治疗,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之后,格兰杰在2013年2月25日选择了复出,他一共参加了5场比赛,并且出场时间一直都受到限制,没打多久格兰杰再度受到膝盖疼痛的困扰,只能继续缺阵对身体进行休养。

在步行者过去的几个赛季里面,格兰杰都是球队的头号人物,不过虽然本赛季缺少了格兰杰的大力相助,步行者依然表现得相当不错。在新领袖保罗-乔治的带领下,步行者在季后赛里面表现非常抢眼,保罗-乔治的异军突起,让格兰杰在步行者的位置变得不再稳固,据最新的消息,骑士对格兰杰十分感兴趣。(三井寿)

格兰杰不惧交易流言:我与乔治组合会更恐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