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主帅想念格兰杰:他能在弱侧打击热火

步行者主帅想念格兰杰:他能在弱侧打击热火

詹姆斯对决格兰杰(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NBA(微博)官网报道,步行者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想念丹尼-格兰杰,他表示如果格兰杰能够出战,那么就能够在弱侧打击热火队——

这个时候,步行者真的很想念格兰杰。作为昔日步行者的王牌球员,本赛季格兰杰因伤仅打了5场比赛,但步行者已经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并成为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而且在季后赛中也比上赛季走得更远。但是当遇到卫冕冠军之后,步行者发现他们很是需要格兰杰。

在格兰杰离开之后,保罗-乔治迅速成长,兰斯-史蒂芬森也进入了首发阵容,以至于大家有时候会忘记步行者失去了一位此前五个赛季场均能砍下21.6分的全明星球员。但是没有格兰杰,步行者的进攻实力还是大幅度下降了——从上赛季的第9位下降到本赛季的第19位。

热火是一支强侧防守凶悍的球队,这本身其实是一个问题,因为如果步行者能成功将球转移到弱侧,那么就能够得到空位投篮机会。但是问题是,步行者没有人能在弱侧给热火制造杀伤,他们最好的三分手乔治乔治-希尔,都是需要在强侧持球的球员。

史蒂芬森是经常获得空位三分投篮机会的球员,但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0%,在东部决赛首战中他三分球5投0中。包括和尼克斯的半决赛系列赛,史蒂芬森最近10次三分球出手无一命中。另外,史蒂芬森的高位挡拆也做得不好,不能让乔治或者希尔顺利转移到弱侧。

如果有格兰杰,步行者的这个问题或许就解决了。在职业生涯当中,格兰杰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8%,他在弱侧显然能比史蒂芬森有更大的作用。不仅如此,格兰杰的控球能力,还能把乔治和希尔解放到弱侧。“这是一个因素。”沃格尔说,“与热火这种注重强侧防守的球队交锋,你一定要在弱侧把球投进。所以我认为格兰杰在这个系列赛中能(微博 数据)产生深远的影响,但是我们有整个赛季都很好的完成了工作的家伙。”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