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亚洲行具体时间 7月29日战香港

曼联官方宣布亚洲行具体时间  7月29日战香港

曼联(微博 数据)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012-2013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曼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今年夏天“亚洲行”5场比赛的具体开球时间,其中最受中国球迷瞩目的香港之战,比赛定于7月29日晚8点开始。

今年7月份,曼联将在新帅莫耶斯的带领下奔赴亚洲,在4个不同国家或地区进行5场巡回热身赛。曼联首先会来到泰国首都曼谷,在7月13日与星哈全明星队进行一场比赛,开赛时间是当地时间20点。随后,曼联将转战属于亚足联的大洋洲国家澳大利亚,7月20日在悉尼对阵澳大利亚联赛全明星队,开球时间为当地时间19点30分。

此后,曼联将抵达日本,在那里红魔将进行两场热身赛。第一场是7月23日对阵横滨水手(当地时间19点20分开球),第二场是7月26日对阵大阪樱花(当地时间19点开球)。最后,红魔将来到中国香港,在香港大球场与杰志队进行“亚洲行”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定于北京时间7月29日20点开球。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