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拒放莱万去拜仁 波兰锋霸引曼联皇马哄抢

多特拒放莱万去拜仁 波兰锋霸引曼联皇马哄抢

《每日邮报》:曼联(微博 数据) 迎来求购莱万良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多特蒙德拒绝将队中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卖给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现在曼联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机会来了。

自从格策加盟拜仁慕尼黑之后,有关于莱万多夫斯基将步前者后尘的消息不绝于耳,德国媒体一度认定,波兰前锋今年夏天必从多特转会拜仁,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然而多特蒙德在近日公开表示,不会把帐下头号前锋卖给新科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

多特蒙德的体育总监佐尔克在接受德国媒体《踢球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联系了球员和他的经纪人,表示我们不会允许他在今年夏天转会拜仁。”多特的CEO瓦茨克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几个星期前,莱万多夫斯基告诉我们他想离开,这是合法的。同样,我们指出我们在当前合同中的地位,也是合法的。他现在也许有些失望,不过他会拿出平常的表现,这是一名职业球员应有的品质,莱万也具备这些品质。”

《每日邮报》以“红色警报”为题,表示现在曼联的机会来了,红魔从今年冬天开始便苦追莱万,如今终于看到了成功的希望。而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则跟进报道称,闻讯后的皇马也立刻展开对波兰人的追逐。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