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为婚礼减肥一天吃一顿 全运双打目标夺金

[导读]都说男人是三十而立,在30岁的这一年,王皓也即将在6月29日步入婚姻的殿堂,最近王皓被问的最多的话题就是有关结婚的。

昨日上午王皓(微博 博客)和陈玘(微博)的双打比赛,现场众多女球迷的助威声、尖叫声此起彼伏,有些球迷甚至直接高喊“王皓我爱你”。记者在比赛结束后采访了王皓。

都说男人是三十而立,在30岁的这一年,王皓也即将在6月29日步入婚姻的殿堂,最近王皓被问的最多的话题就是有关结婚的。“最近就是一边比赛一边也要筹备婚礼的事情,因为我太忙了,所以要感谢家人尤其是她(闫博雅)做了很多本应该是我来做的事情。”

王皓的未婚妻闫博雅比他小4岁,在总政歌舞团工作,与王皓相同也是一名军人。对于未婚妻,王皓不愿多说,他说想尽量保持低调。

为了能在婚礼上展现出更好的形象,王皓最近一直在减肥。“前段时间有时候一天就吃一顿饭,现在也是吃得很少。”

当记者想问王皓具体瘦了多少斤时,他却反问说,你看呢?

不过,王皓坦言因为自己天生容易发胖的体质,这些年没少受减肥的折磨,“上届全运会之前我就瘦了不少,这届因为要准备结婚的事肯定还要瘦的更多。”

上届全运会是王皓丰收的一届,他不仅获得男单的冠军,还与文佳搭档获得混双冠军,并且带领解放军队的队友获得男团的冠军。

这届全运会,王皓的目标依旧很高,“全运会当然是希望能够夺金,男双方面我和陈玘从小就在一起,属于一批的运动员,双打也拿过大赛冠军,所以全运这块金牌还是很有机会的,另外我也特别看重团体的这块金牌。”

而说到鞍山,王皓充满期待,“我还从来没有去过鞍山,但听不少人都说那里的乒乓球氛围特别好,所以我也很期待能在那里比赛。”

晚上6时刚过,没有比赛的王皓出现在了球馆里。“给队友来加油,这不得需要团队精神嘛。”王皓解释说。一身休闲装扮的他陪着队友练了会儿球,虽然没穿专业的运动服,但是不影响王皓的手感。现在指导小队员,未来王皓希望能做教练,“我个人还是比较倾向于留在国家队里当教练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tefw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