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了!皇马失帝王1.5亿砸3星 9千万挖贝尔

伤心了!皇马失帝王1.5亿砸3星 9千万挖贝尔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9000万报价贝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未能买到内马尔(微博)刺激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雄心壮志,老佛爷誓要在今年夏天狂购球星挽回颜面,掏出1.5亿欧元砸向贝尔、莱万多夫斯基和法国后腰孔多比亚。

尽管热刺(微博 数据) 口口声声称坚决不放贝尔,但英国媒体言之凿凿的披露皇马将以9000万欧元的代价签下“大圣”。对此,《每日体育报》认为球员本人倾向于转会皇马。

在对巴西球星内马尔的争夺中,皇马相较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占据金钱方面的优势,最终却以失败收场,这对于弗洛伦蒂诺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手握转会重金的老佛爷决定在其他球员身上找回面子,将1.5亿欧元的巨资砸向贝尔,莱万多夫斯基和孔多比亚三名球员。

皇马本来对莱万多夫斯基已不抱太大希望,但多特蒙德拒绝将波兰人卖给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让“银河战舰”重新看到了买人的希望。据《每日体育报》透露,皇马已经联系过身价3000万欧元的莱万,后者虽然表示首选拜仁,但对皇马的回应也颇为积极。若是真的无法去拜仁,皇马有望成为莱万的第二选择。至于孔多比亚,他的所有权为西甲(微博 专题) 塞维利亚队和Doyen集团共同拥有,而老佛爷与Doyen关系颇深,所以极有希望以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这位法国兽腰。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