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毛里求斯拍婚纱照 去年已结婚或不办婚礼

[导读]去年已经与相恋多年的男友王弢在美国注册结婚的刘璇目前正忙于《舞出我人生》节目的录制,通过经纪人,刘璇表示感谢大家的祝福,但是否举办婚礼还未确定。

刘璇毛里求斯拍婚纱照 去年已结婚或不办婚礼

刘璇(微博)王弢婚纱照登杂志【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6月5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车莉(微博))一组唯美的海边婚纱照曝光,大家的视线又聚焦在昔日的平衡木公主刘璇身上。去年已经与相恋多年的男友王弢在美国注册结婚的刘璇目前正忙于《舞出我人生》节目的录制,通过经纪人,刘璇表示感谢大家的祝福,但是否举办婚礼还未确定。

因为忙于舞蹈选秀类节目《舞出我人生》的录影,刘璇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记者只能致电刘璇经纪人孔婧。

“其实刘璇本人并不是十分想办婚礼,因为之后她的工作安排还是很满的,有一个参演的电视剧也马上要进组。但很多亲戚朋友,包括粉丝和媒体都希望她能和王弢举办婚礼,所以她还在考虑中。”孔婧这样说道。而孔婧也表示,对于粉丝的祝福刘璇表示感谢,如果有了具体的婚期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在曝光的婚纱照中,身着白色婚纱的刘璇和王弢时而甜蜜流连于海岛中,时而游走于乡间小路;身为平衡木公主,婚纱照中刘璇也自然少不了秀体操动作。而刘璇经纪人孔婧也表示,这组婚纱照并不是刻意拍摄,而是因为经纪公司与《新娘》杂志有合作,杂志邀请刘璇和王弢前往毛里求斯进行大片拍摄,才有了现在在媒体上看到的婚纱照。

去年1月,从体操场成功晋身演艺圈的刘璇和拍拖11年的男友王弢于美国赌城注册结婚。刘璇此前在谈及这段经历时曾笑言,她和王弢的注册仪式现场没有任何亲友观礼,连照片都没有拍一张。因为当时王弢在美国求学,两人一同甜蜜出游,途经赌城拉斯维加斯,看到一间漂亮教堂,随即两人决定在那里结婚,而就连两人结婚的戒指也是当作圣诞礼物互相送给对方。刘璇曾坦言与王弢相恋11载,在情感上已经超越了一纸婚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