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舞出我人生》战高难托举 全身多处受伤

[导读]刘璇再次出现在上海,为大型公益舞蹈节目《舞出我人生》进行全新的舞蹈排练。刘璇这一次将再战托举舞,原因只是因为在初赛时总教头方俊的一句:“没有高位托举的托举舞不算托举舞!”

刘璇《舞出我人生》再战高难托举 全身多处受伤

刘璇再战高难托举舞

刘璇《舞出我人生》再战高难托举 全身多处受伤

刘璇(微博)受伤忍痛练习

刘璇《舞出我人生》再战高难托举 全身多处受伤

刘璇排练托举动作

近日,刘璇再次出现在上海,为大型公益舞蹈节目《舞出我人生》进行全新的舞蹈排练。继第一集节目中,刘璇与舞伴韩艺博以一段超高难度的托举舞顺利晋级后,刘璇这一次将再战托举舞,原因只是因为在初赛时总教头方俊的一句,“没有高位托举的托举舞不算托举舞!”

在首期节目中,刘璇与韩艺博带来的托举舞,赢得满场喝彩。两人不断地旋转、托举。一曲舞毕,得到了黄豆豆和杨丽萍(微博)两位专业评审的认可,没想到却被方俊泼下一盆冷水,“没有高位托举的托举舞不算托举舞!”尽管方俊的一个“NO”,不足以改变让两人成功晋级的结果,但这个“NO”让追求完美的刘璇好几天睡不好觉。凡事力求完美的她,决定再次接受跳托举舞的搏命挑战,并增加舞蹈难度,力求在舞台上展现更完美的舞姿。

事实上,虽然刘璇曾是体操奥运冠军,但托举舞对她而言却也是难度颇高。毕竟体操和舞蹈室两个截然不同的领域,在以前的练习中,刘璇所接触的都只是冰冷的器械,而这一次却需要与舞伴默契配合,可以说每一次当韩艺博将刘璇托起时,她都必须克服强烈的失重感,有次排练甚至差点直接被摔出去。而在这支新的舞蹈中,托举的次数比上一场增加了一倍多,并且弥补了上场没有高位托举的遗憾,整支舞蹈充满了华丽、惊险的元素。

由于难度系数太高,刘璇与舞伴配合的时间毕竟有限,舞伴韩艺博也不曾专业学习过托举舞,可以说几乎是两个“门外汉”在跳着超高难度的专业舞蹈。排练第一天,刘璇的左手肩部拉伤,腰部旧伤复发,脚部崴伤,全身多处受伤令舞伴、教练、节目组工作人员无不动容。但刘璇咬牙坚持,“痛,我不怕。”不管老师教授的动作有多难,刘璇都二话不说直接开练,一个连续旋转的动作,还差点让她当场晕倒。刘璇坚强地在微博上表示,“肩伤更严重了,加上腰伤复发,录制完一场节目,像实实在在打了一场大仗。”即便如此,刘璇也没想过放弃,她表示,因为此次参加《舞出我人生》,接受高难度的舞蹈,不仅是挑战自我,身为助梦人的她更希望,“用舞蹈的方式让韩艺博更接近他的梦想。”刘璇《舞出我人生》战高难托举 全身多处受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