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宣布23人联合会杯参赛名单 香川真司领衔

日本宣布23人联合会杯参赛名单 香川真司领衔

日本公布联合会杯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傍晚,日本国家队主教练扎切罗尼公布了参加联合会杯的最终23人名单。这份名单中有14名球员来自于海外,在日本J联赛效力的球员中,最具名气的当属远藤保仁。

在日本队的联赛会杯参赛阵容中,有两人来自于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他们分别为香川真司和吉田麻也;此外,效力于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国际米兰的边路球员长友佑都、俄超班霸莫斯科中央陆军本田圭佑也众望所归的入选。

在本届日本国家队中,有8人来自于德甲联赛,德甲成为仅次于日本国内联赛的第二大日本国脚输出地。

附:日本队23人联合会杯参赛名单

守门员:川岛永嗣(标准列日/比利时)、西川周作(广岛三箭/日本)、权田修一(FC东京/日本)

后卫:今野泰幸(大阪飞脚/日本)、栗原勇蔵(横滨水手/日本)、伊野波雅彦(磐田/日本)、长友佑都(国际米兰/意大利)、内田笃人沙尔克04/德国)、吉田麻也(南安普敦/英格兰(微博))、酒井宏树(汉诺威96/德国)、酒井高徳(斯图加特/德国)

中场:远藤保仁(大阪飞脚/日本)、中村宪刚(川崎前锋/日本)、长谷部诚沃尔夫斯堡/德国)、细贝萌(勒沃库森/德国)、本田圭佑(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高桥秀人(FC东京/日本)

前锋:前田辽一(磐田/日本)、冈崎慎司(斯图加特/德国)、哈夫纳(维特斯/荷兰)、乾贵士(法兰克福/德国)、香川真司(曼联(微博 数据) /英格兰)、清武弘嗣(纽伦堡/德国)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