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公布联合会杯23人大名单 苏亚雷斯领衔

乌拉圭公布联合会杯23人大名单 苏亚雷斯领衔

乌拉圭公布联合会杯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乌拉圭国家队主教练塔巴雷斯公布了出战今年联合会杯的23人大名单,前锋线上苏亚雷斯卡瓦尼和迭戈-弗兰三员大将悉数入选。

在乌拉圭公布的这份大名单中,因咬人而被英足总停赛的苏亚雷斯不受影响,他依然是主教练塔巴雷斯非常器重的爱将,与他一起入选的还有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射手卡瓦尼,以及转会巴西踢球的迭戈-弗兰。

在本届的联合会杯上,以美洲杯冠军身份参赛的乌拉圭,首战将是在6月16日对阵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4天之后他们就将对阵非洲杯冠军尼日利亚,而在6月23日,乌拉圭就将迎来小组最弱的对手塔希提。

附:乌拉圭23人大名单

门将:穆斯莱拉加拉塔萨雷)、马丁-席尔瓦(奥林匹亚)、胡安-卡斯蒂略(达努比奥)

后卫:安德雷奥-斯科蒂(民族队)、马克西-佩雷拉本菲卡)、卢加诺(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戈丁马竞)、科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卡塞雷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阿吉雷加莱(佩纳罗尔)

中场:阿尔瓦罗-冈萨雷斯(拉齐奥)、阿尔瓦罗-佩雷拉、加尔加诺(均来自国米(微博 数据) )、里奥斯巴勒莫)、迭戈-佩雷斯(博洛尼亚)、罗德里格斯(马竞)、加斯顿-拉米雷斯(南安普敦)、尼古拉斯-洛德伊罗(博塔弗戈)、伊古伦(利博塔德)

前锋:苏亚雷斯(利物浦)、卡瓦尼(那不勒斯)、迭戈-弗兰(巴西国际)、埃尔南德斯(巴勒莫)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