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再砸1.5亿豪购英超7星:打包曼联双星

摩纳哥再砸1.5亿豪购英超7星:打包曼联双星

埃弗拉或重返老东家摩纳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法甲新军摩纳哥继续着该队横扫欧洲足坛转会市场的脚步,目前,该队已经将引援的焦点,锁定在了英超(微博 专题) 四强的7大悍将身上。

迄今为止,摩纳哥无疑是今夏欧洲转会市场上的弄潮儿,该队已经拍出1.3亿欧元的巨资,先后引进了波尔图双骄穆蒂尼奥(2500万欧元)、詹姆斯-罗德里格斯(4500万欧元),以及被全欧洲垂涎的哥伦比亚前锋“老虎”法尔考(6000万欧元)。

然而这支刚刚升入法甲的球队依旧没有停止引援脚步。在俄罗斯巨富雷波洛列夫的巨额资金支持下,摩纳哥在横扫伊比利亚半岛之后,再度将引援焦点集中到了英伦三岛。4日出版的《每日镜报》公开报道称,曼联(微博 数据) 纳尼埃夫拉,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特维斯纳斯里哲科,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阿格以及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萨尼亚,都是摩纳哥希望得到的目标。

《每日镜报》记者大卫-麦克唐纳和尼尔-麦克莱曼指出,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打拼了7年之后,埃夫拉有望以1000万英镑(约合1170万欧元)的价格重返老东家摩纳哥;此外,在曼联失宠的葡萄牙边锋纳尼,也有可能以2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这支法甲新军。

除了曼联双星之外,曼城的特维斯(2300万英镑)、哲科(2500万英镑)以及纳斯里(1800万英镑),利物浦中后卫阿格(1600万英镑)以及阿森纳右后卫萨尼亚(1250万英镑),同样是摩纳哥希望得到的球员。

上述7名球员皆出自英超顶级强队,7人总身价更是达到了1.25亿英镑(约1.5亿欧元)!以一支法甲升班马球队的身份,在已经花出1.3亿欧元引进3名球员之后,又计划动用1.25亿英镑横扫英超四大强队的7名高水平球星,这种豪气,恐怕也只有财大气粗的摩纳哥才能具备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