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皇马元老队2-1曼联元老队 齐祖领衔皇马群星

2013年06月03日06:32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皇家马德里元老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以2比1战胜曼联元老队。莫伦特斯上半场攻破范德萨把守的球门,德拉雷德第85分钟为皇马打入第二球,范尼斯特鲁伊下半场一度为曼联扳平比分。

由齐达内率领的皇家马德里元老队凭借更出色的技术和体能牢牢掌控比赛。齐达内、菲戈、莫伦特斯和范尼组成的皇马进攻组合让主队极为被动,曼联元老队仅仅依靠范德斯出色的表现才在上半场仅丢一球。

两名后腰马克莱莱和耶罗总是能快速断球,比赛几乎在曼联的半场进行。主队唯一的机会是在第7分钟,但被帕文成功阻挡。齐达内第8分钟的补射被荷兰门将挡出底线。菲戈(第11、第22分钟)的两次射门以及莫伦特斯(第28分钟)和范尼(第38分钟)的射门都被范德萨封出。

客队的坚持终于得到回报。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出现在第40分钟,在接到马克莱莱的传球后,莫伦特斯禁区前劲射破门,1比0的比分反应出皇马的优势。

范尼下半场为曼联出场,主队改打更为直接的战术,并屡次威胁孔特雷拉斯把守的球门。第68分钟,范尼禁区内巧妙晃过后卫后劲射攻破替补门将桑切斯把守的球门。但德拉雷德第85分钟的进球终结了比赛。齐达内策动反击,莫伦特斯分球,德拉雷德劲射攻破范德斯的球门并将比分锁定为2比1。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