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签约内马尔五年 花费5700万违约金1.9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正式与21岁的巴西球星内马尔(微博)签下一份5年合同,随后,内马尔身穿巴萨战袍在诺坎普球场亮相。据巴萨副主席巴托梅乌透露,巴萨为得到内马尔花费了5700万欧元,巴西人的违约金高达1.9亿欧元。

内马尔是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3点飞抵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虽然飞机因故晚点了1个小时,但笑容满面的内马尔显然心情很好。巴西人直接去到巴萨俱乐部办公室门外的队徽处合影,之后前往巴塞罗那医院进行体检。

通过体检后,内马尔在父亲的陪同下来到罗塞尔的办公室,完成了最后的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还包括巴萨副主席巴托梅乌和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完成签约后,满脸笑容的内马尔和罗塞尔握手致意,《世界体育报》透露了内马尔合同的细节,巴西球星的违约金高达1.9亿欧元,巴萨为得到他,一共花费了5700万欧元,此外巴萨还要和桑托斯踢两场友谊赛,地点分别在巴西和诺坎普。

正式成为巴萨球员后,内马尔也身穿巴萨战袍在诺坎普球场亮相,为了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5万6千500名球迷来到现场。巴西球星在球场上小秀了一下球技,显示出良好的球感。在接受采访时,内马尔说:“很高兴成为巴萨的一员,这是我小时候的梦想,现在梦想成真了。我要感谢所有人,我会让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变得更强,让巴萨变得更强。”

回到更衣室后,内马尔与巴西同胞阿德里亚诺合影,阿尔维斯也送上了祝福。目前,内马尔的球衣号码并没有确定,他的球衣上印着他的名字“NEYMAR JR”,和他同行的朋友都希望他能穿上11号,但目前这个号码的主人是蒂亚戈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