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内马尔抵达巴塞罗那

2013年06月03日21:5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内马尔-达席尔瓦乘坐的飞机已经抵达加泰罗尼亚首府巴塞罗那,接下来他将与巴塞罗那俱乐部队徽墙合影。

内马尔抵达巴塞罗那

当地时间6月3日13:02,巴西球星内马尔乘坐的航班从里约热内卢起飞,他已经踏上了加泰罗尼亚的土壤。他将在第一时间访问他的新东家。

内马尔将抵达巴塞罗那俱乐部办公室,与众多记者欢聚一堂,在队徽墙前拍摄第一张照片。大群支持者等候在诺坎普球场,欢迎这位巴西巨星加盟。

随后,内马尔将来到巴塞罗那医院,接受一系列医疗检查。后续医疗检查将在巴塞罗那俱乐部医疗服务中心进行。完成这些步骤之后,内马尔将出现在诺坎普球场。他签署合同的时间,被安排在16:45;在诺坎普球场亮相时间,被安排在月18:15。19:30,他将出席加盟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