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三把火!烧垮后卫线 4000万出卖两大核心

穆帅三把火!烧垮后卫线 4000万出卖两大核心

这对后方搭档将被甩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英媒《每日星报》透露,穆里尼奥重回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第一项任务,竟然是打包出售两位后防主力大卫-路易斯和伊万诺维奇。据悉,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有望4000万镑引进蓝军后防双星。

按此前媒体的说法,穆帅应该在48小时内正式重回斯坦福桥。而据《星报》消息,尽管大卫-路易斯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极为欣赏的球员,但穆帅却已经明确告知阿布,在他的建队计划内路易斯不适合出任中后卫或是中场的位置。考虑巴萨有意3000万镑求购,阿布已被穆帅说服出售巴西铁闸。

穆帅还要清洗后防多面手伊万诺维奇,尽管塞尔维亚人本赛季为蓝军出战59场比赛打进8球,但狂人认为伊万诺维奇出任边卫速度较慢,客串中卫表现不稳定。据悉,伊万诺维奇有望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巴萨。

英媒分析:4000万出售后防两大核心,主要是穆帅要筹措资金用于购买波尔图的22岁悍将曼加拉,曼加拉在狂人眼中比路易斯更适合踢中卫。另外,罗马中场德罗西也在蓝军收购名单中,预计出价1000万镑。英媒指出:将蓝军两大后防主力打包卖给急需加强后防的巴萨,也算是狂人对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另类报复!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