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湖人将试训7尺中锋 防守悍将场均3.7盖帽

火箭湖人将试训7尺中锋 防守悍将场均3.7盖帽

盖帽狂人接受火箭试训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3日,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盖帽狂人”泽科-马绍尔将接受火箭队和湖人队等球队的试训,司职中锋的他在大四的时候场均能贡献13分、7个篮板和3.7个盖帽。

马绍尔被喻为阿克伦大学的内线大闸,他没有参加最近举行的NBA(微博)选秀联合试训,而是将单独参加一些球队的试训。据消息人士透露,在当地时间本周五,马绍尔接受了小牛队的试训,而按照安排,他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还会接受一系列球队的试训。

按照计划,本周日马绍尔将前往底特律,然后在下周一接受活塞队的试训;在当地时间下周三,马绍尔又将飞往休斯敦接受火箭队的试训;下周四则是前往菲尼克斯接受太阳队的试训。另外,在当地时间6月17日,马绍尔将接受湖人队的试训,6月18日接受公牛队的试训,而6月22日则是接受步行者队的试训。

马绍尔这样做似乎是在搞“巡回演出”,但是他似乎愿意这样做,因为这或许能提高他的选秀顺位。马绍尔的经纪人迪诺-彭格拉表示,还有其他几支球队都希望试训马绍尔,不过他拒绝透露那些球队的名字。

马绍尔身高7尺、体重235磅,出生于1990年12月13日。在大学的四年当中,马绍尔每年都能取得不小的进步,大一赛季他场均只有5.1分、3.9个篮板和1.7个盖帽的表现,投篮命中率为47.1%、罚球命中率为46.6%;而到了大四赛季,马绍尔的场均出场时间不仅上升为28.2分钟,而且各项数据也大幅度提升:场均13分、7个篮板和3.7个盖帽,投篮命中率65.1%、罚球命中率64.2%。值得一提的是,马绍尔在大四的时候还开发出三分,整个赛季他三分球3投2中命中率达到66.7%。

火箭队今年拥有第34顺位的选秀权,如果能在那个顺位得到马绍尔,那真的非常不错。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