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莫雷仍梦想保罗 火箭今夏打包欲追魔兽CP3

曝莫雷仍梦想保罗 火箭今夏打包欲追魔兽CP3

火箭或大清洗球员追魔兽保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据《篮筐世界》的记者比尔-英格拉姆报道。火箭今年夏天的胃口似乎很大,除了集中火力争取霍华德的加盟外,球队还顺带将目标对准了保罗。至少,同时引进CP3是莫雷的一个梦想。

保罗或坚守快船,但莫雷不会放弃

从目前的迹象来看,尽管保罗最近不太满意因内格罗下课而导致他承受媒体的批评,进而对快船高层心生怨言,但他离开洛城的可能性其实并不大。不过莫雷依然相信火箭有机会将霍华德与保罗同时引入,配合哈登组建火箭版三巨头。

事实上这其实也是莫雷心目中最完美的战略。除了将主攻点放在霍华德身上外,火箭还在观望是否能引进另一位球星以增强球队的实力。比如大卫-韦斯特(离开步行者概率很低)或约什-史密斯(火箭希望引进的另一潜在人选)。当然了,作为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顶星,保罗显然是最好的候选。

引进两位超级球员,火箭工资状况

同时英格拉姆还进行了一番计算,分析了在同时引进霍华德与保罗后,火箭的工资状况。下赛季的工资帽大概为5850万,奢侈税线为7150万。目前火箭所有保障合同加起来为3930万,而霍华德所能拿到的最大起薪为2051万,保罗所能拿到的最大起薪为1869万。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仅哈登,霍华德与保罗三人,工资就将达到5300万。除非火箭将其与球员全部清理出去,再用虚拟底薪撑满其余9名球员所占据的工资空间(总共约为427.5万),不过这显然是行不通的。

既然同时引进两位超级球员存在很大的难度,那么火箭也可以退而求其次,采取1大1小的引援策略。比如球队可以效仿当年热火引进詹姆斯的方式清理薪金空间,将托马斯-罗宾逊甚至阿西克交易出去换取薪金空间,除此之外像罗伊斯-怀特,泰伦斯-琼斯等这些新秀也可能会被送走以撑足工资空间。如此一来即使在给霍华德顶薪的情况下,火箭除了能保留帕森斯,林书豪(微博)与哈登的主干阵容外,同时还能再有余力引进另一位球星。

比如约什-史密斯,如果霍华德能驾临火箭,他是否愿意将自己的薪金要求降低到1000-1200万?

当然了,尽管目前来看火箭是霍华德的热门下家,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只有休斯敦这一选择。从小牛老鹰,这些都是霍华德潜在下家,除此之外霍华德是否还会考虑篮网?这支球队一直都对魔兽有意,除此之外马刺或许也能成为潜在候选,因为他们通过一些小的交易,也能凑出一个顶薪的空间。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