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寻枪8人名单曝光 T9豌豆戈麦斯谁最合适

巴萨寻枪8人名单曝光 T9豌豆戈麦斯谁最合适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锋线计划”人选

腾讯体育讯 《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称,引进内马尔(微博)并不意味着巴萨已完成锋线改造,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仍希望签下一名真正的9号中锋,并罗列出8人候选名单。

巴萨教练组希望能增添一个B计划,丰富战术打法,在比赛陷入僵局或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有伤时,可以承担攻城拔寨的任务。因此预算有限的红蓝军,准备接洽的候选人都是可以接受替补身份的射手,且运作费用在可承受范围内。

1 埃尔南德斯(曼联(微博 数据)

墨西哥人加盟曼联至今始终只是替补,但本赛季在英超(微博 专题) 出场948分钟便打入10球,效率非常高。

2 达米昂(巴西国际)

在巴西国家队,达米昂是内马尔的搭档,也是巴西最好的中锋之一,力量出色,禁区杀伤力强。

3 克洛泽拉齐奥

34岁的德国老国脚,是本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射手榜排名第5的高产杀手,与拉齐奥合同到2014年截止,巴萨希望他能成为又一个拉尔森。

4 卢卡库(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本赛季租借到西布朗维奇,38轮联赛打入17球,球员曾向巴萨自荐,不过他也是穆里尼奥中意的球员。

5 托雷斯(切尔西)

贝尼特斯离开,穆里尼奥重返切尔西,托雷斯在斯坦福桥的前景也变得模糊,巴萨可考虑接手,但西班牙人高昂年薪是个障碍。

6 奥斯瓦尔多罗马

意大利杯决赛后怒骂主帅安德雷亚佐利,奥斯瓦尔多不仅被国家队除名,在罗马也已待不下去,这位本赛季打入16球的强力前锋曾在巴萨同城对手西班牙人效力,对西甲并不陌生。

7 戈麦斯(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曼祖基奇本赛季的出色表现,以及莱万多夫斯基即将签约拜仁,都让戈麦斯难以挤入瓜迪奥拉下赛季的建队计划,但他600万欧元的年薪是个难题。

8 维尔福瑞德-博尼(维特斯)

荷甲射手王,与埃托奥有许多相似点,24岁的科特迪瓦国脚前途无量。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