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赛季总结:西甲积分成功突破100分大关

2013年06月02日17:4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是巴萨队史上首次单赛季联赛积分突破100分,追平了皇家马德里在上个赛季创造的西甲积分纪录。

对马拉加的胜利也意味着,巴萨本赛季以15分的优势力压皇马夺冠。

巴萨赛季总结:西甲积分成功突破100分大关

比拉诺瓦用破纪录的方式来终结球队的2012-13赛季之旅,巴萨上半程发挥相当杰出,拿到全部57个积分中的55分,这是西甲有史以来的最佳成绩。巴萨下半程的发挥也没领人们失望,最终球队成功突破100分,并且以最大的分差(15分)力压皇马夺冠。

巴萨赢得100分

巴萨追平了皇马在2011-12赛季创造的联赛积分纪录,当时皇马就是拿到了100分。本赛季提前赢得联赛冠军后,比拉诺瓦的球队唯一的心愿就是要赢得100分。在此之前,巴萨也曾经打破过联赛积分纪录,2009-10赛季时球队曾经拿下99分。

胜利场次纪录

击败马拉加后,巴萨赢得本赛季西甲联赛中的第32场胜利,追平皇马在2011-12赛季的另一项纪录。在2009-10赛季时,巴萨曾经赢过31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