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曝欧冠级主帅将登陆中超 下家疑似阿尔滨

葡媒曝欧冠级主帅将登陆中超 下家疑似阿尔滨

葡萄牙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讯 据葡萄牙权威媒体《球报》透露,在与葡萄牙超级联赛球队布拉加俱乐部解约之后,葡萄牙籍主帅若泽.佩塞罗正在与一支中超俱乐部进行会谈,并且很有可能与这支俱乐部签订为期两年的合同。

据悉,为了能得到这位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助教,中国俱乐部派代表远赴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与这位葡萄牙籍主帅面谈,并向后者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且待遇相当丰厚的合同。而从葡萄牙方面所透露的信息来看,尽管若泽.佩塞罗对这份合同比较满意,但他还是希望听取另一家土耳其俱乐部的报价。在下周,若泽.佩塞罗就将与土耳其方面委派的代表进行会谈。

而从目前各方面所反馈的信息来看,与佩塞罗会谈的中超俱乐部很可能是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在第一候选人普罗辛内茨基突然提高价码之后,大连阿尔滨与这位克罗地亚籍主帅的谈判已经陷入僵局。目前,以迟尚斌为组长的选帅小组已亲赴欧洲与各位候选人面谈,与佩塞罗在阿姆斯特丹面谈的中方代表也很有可能是以迟尚斌为首的阿尔滨选帅小组。

其实早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葡萄牙方面就曾传出佩塞罗即将与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签约的新闻。但由于彼时正处在葡萄牙联赛的进行当中且佩塞罗与布拉加有合约在身,所以这位葡萄牙主帅并未登陆中超联赛。而从佩塞罗的职业履历来看,他不仅在欧洲一线浸淫多年,而且他对亚洲足球的发展也是颇为熟悉。

若泽.佩塞罗,今年53岁。与前大连实德(微博)的葡萄要主帅文加达一样,他曾在欧洲以及亚洲都有过比较辉煌的执教经历。2003-04赛季,若泽.佩塞罗辞去了马德拉国民俱乐部主帅一职,转而前往皇家马德里担任同胞奎罗斯的第一助教。随着一年后奎罗斯在皇马的下野,一并被解雇的佩塞罗也再次独立指教,在此后三个赛季的时间里,他们相继执教于里斯本竞技,阿尔希拉尔以及帕纳辛内科斯。

在经历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快速以及沙特阿拉比俱乐部的辗转之后,佩塞罗于本赛季初接手布拉加队,在他的带领下,这支葡萄牙小本经营的俱乐部在欧冠(微博 专题) 附加赛中点球淘汰了来自意甲(微博 专题) 乌迪内斯俱乐部,史上第二次打入了欧洲冠军联赛的正赛。尽管佩塞罗在赛季末为球队摘得了一座联赛杯的冠军,但俱乐部主席还是决定与佩塞罗提前一年解约。(赤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