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4轮不胜后首尝赢球滋味 陈涛心系泰达

阿尔滨4轮不胜后首尝赢球滋味 陈涛心系泰达

于大宝陈涛

腾讯体育讯 四轮不胜之后,阿尔滨终于在泰达身上尝到了赢球的滋味,不过两位球员于大宝和陈涛都笑不起来。赛后,两名球员主动找到昔日队友握手寒暄,于大宝也这样认为:“希望球队走出难关,我不相信泰达是会降级的球队。”

面对老东家,于大宝和陈涛并没有手下留情,显示了很好的职业态度。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的时候,大宝甚至还创造了一粒点球机会,可惜乌塔卡将球罚丢。至于陈涛,他几次在和昔日队友拼抢时倒地受伤,不过看到老东家队医的时候,他主动要求接受治疗,这一幕让所有天津球迷有些伤感。对此,于大宝赛后说了一句这样的话,“比赛前两队的处境都不是很好,我们这场赢得很艰难,也希望泰达队快点走出难关。”

对于泰达队如今的处境,陈涛赛后说了一些掏心窝子的话,“一年前的时候,我就说过球队的情况不是很好,但当时并没有太多人相信。如今应验了我的说法,之前我们都说外援太差,但如今的外援差吗?球队踢成这样,我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不过我还是祝福老东家慢慢好起来。”而于大宝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作为泰达队的旧将,我还是希望球队能够走出难关,我不相信泰达队是一支会降级的球队。”

比赛结束的时候,陈涛也拉过王新欣(微博 数据)等老队友攀谈了许久,神态中流露出对于这支球队的关心。这场比赛陈涛首发登场,不过并没有显示出之前效力泰达时的状态,对此一些工作人员这样议论,“只有在泰达,陈涛才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和能力,如果我们有钱的话,把他买回来也不错。”(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