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建业刷新队史纪录 华凯尔迎来首胜

腾讯体育讯 在本赛季中甲第12轮,激情对决轮番上演。成都谢菲联(微博)击败重庆FC赢得川渝德比,后者跌入降级区。河南建业(微博) 与重庆力帆互交白卷,前者不仅以9胜3平的不败战绩继续领跑,同时12轮不败也刷新了队史最佳开局纪录。湖北华凯尔小胜延边长白虎,迎赛季首胜。另外哈尔滨毅腾平湖南湘涛,深圳红钻逆转北京理工。石家庄永昌骏豪平贵州智诚,后者继续垫底。广东日之泉击败沈阳沈北,天津松江擒北京八喜。

哈尔滨毅腾0-0湖南湘涛

在毅腾主场对阵湘涛的赛事中,两队以0-0互交白卷各取一分。第28分钟,毅腾前锋里卡多接队友罗德瑞格传球,其在对方禁区内推射空门偏出。第44分钟,卜鑫(微博)的射门击中门柱,险些为毅腾打破僵局。易边再战之后,两队均未创造出破门机会,其中湘涛队员曹驩在补时阶段再得一黄染红离场。

成都谢菲联2-0重庆FC

在成都谢菲联与重庆FC之间的川渝德比中,成都谢菲联由王尔卓在第20分钟首开纪录,进而带着1-0的比分优势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之后第56分钟,成都谢菲联由王尔卓在禁区边缘射门再下一城,将分差扩大为2-0。最终主队成都谢菲联凭借着王尔卓的梅开二度,以2-0击败重庆FC赢得川渝德比,而这场胜利亦是成都谢菲联的赛季第二胜。至于重庆FC则跌入降级区。

重庆力帆0-0河南建业

此番领头羊河南建业客场挑战重庆力帆。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两队都没有在比赛中攻破对方大门,不得不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此役过后,河南建业以9胜3平的不败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同时开局12轮不败,也刷新了其俱乐部队史上的最佳开局纪录。至于重庆力帆则以20分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七。

石家庄永昌骏豪1-1贵州智诚

擅长防反的石家庄永昌骏豪此番迎来副班长贵州智诚。赛事进行至第18分钟,主队率先取得进球,金尼在门前接应奥德的边路传中推射空门得分建功,骏豪1-0。赛至第61分钟,智诚由刚刚替补出场的伊力哈木破门得分,将比分追为1-1平。不过时隔不久,伊力哈木报复性犯规染红。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主队以14分仍位列中游。至于贵州智诚以5平7负继续排名垫底,并且是联赛中唯一一支没有赢过球的球队。

湖北华凯尔1-0延边长白虎

延边长白虎上一轮逆转深圳红钻,可谓是士气正盛。不过此番客场面对升班马湖北华凯尔,延边长白虎惨遭主队头号射手董志远绝杀,以0-1告负。此役过后,湖北华凯尔迎来了赛季首胜,并且还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重庆FC暂时逃出降级区。

广东日之泉3-2沈阳沈北

排名积分榜次席的广东日之泉此役击败沈阳沈北,继续位列次席。赛至第20分钟,沈北由杨竣捷凌空弹射破门得分。第29分钟,日之泉前锋多利接阿瓦尔横传推射空门将比分扳为1-1平。第80分钟,陈肇麒为日之泉再下一城。第85分钟,多利利用个人能力杀入禁区射门得分,将分差扩大为3-1。第88分钟,沈北前锋何塞主罚点球命中。最终日之泉主场3-2力克沈北,继续排名次席。而刚刚出任沈北主帅的李金羽,则仍未获执教首胜。

北京八喜1-3天津松江

此番一役开局仅仅十分钟,松江便由连琛利用头球与远射连入两球,从而带着2-0的比分优势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之后第50分钟,八喜由靳辉利用外围远射扳回一分。不过赛至第76分钟,松江外援瓦格纳后插上劲射再下一城。最终天津松江客场3-1力擒北京八喜获取三分。

深圳红钻5-2北京理工

本场赛事第7分钟,北理工队长卢斌接队友角球传中抢点射门得分。第27分钟,于乐(微博)为红钻赢得点球,加瓦农点射命中,将比分扳为1-1平。第33分钟,北理工补射得分力助球队再度取得领先。第59分钟,陈柏良接凌思浩(微博)妙传射门建功,将比分扳为2-2平。第68分钟,王洪亮(微博)右路下底传中,凌思浩门前包抄得分,助球队3-2反超比分。随后红钻又接连打入两球,将比分锁定为5-2。此役过后,红钻继续排名三甲。(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