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红钻5-1贵州智诚 特鲁西埃的深足四连胜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主场5比1、联赛四连胜……特鲁西埃和深圳红钻,正在进入牵手以来最甜蜜的时期。随着市政府传递出“搞好足球”的决心,深足也渐渐逼近冲超区域,目前只离第二名的广东日之泉3分。

贵州智诚队开赛以来3平4负,本轮3名主力队员停赛,主教练袁弋赛后说实在不适应深圳潮湿的天气,全队明显跑不动。仅仅开场5分钟,巴巴卡就接应任意球单刀射门得分。这只是个开始,整场比赛智诚对深足基本采取“不紧逼”策略,等于给了巴巴卡“刷进球”的机会。上半场结束前,陈柏良门前连续射门后把比分扩大到2比0。就在大家以为大局已定后,下半场刚开始,智诚7号李吉蘍中路头球破了深足大门。这之后,比赛第一次进入到紧张的气氛中。但是第65分钟巴巴卡为深足赢得了点球并操刀罚进后,一切又回到起初的轨迹。第75分钟巴巴卡上演帽子戏法,第80分钟刚上场的于乐(微博)单刀将比分写成5比1。

赛后,特鲁西埃表示,赢球最大的收获就是自信心。他说被对手扳回1球时确实有些担心,幸好点球稳住了局势。这场比赛红钻又改回352,特鲁西埃说这是针对对手的特点和主场的要求而定的。他点名表扬了乐山、王洪亮(微博)、杜龙泉3个后腰,但是批评了两条边的表现,同时也指出,如果球队还是浪费太多机会,以后会吃苦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