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老巨头携手再战? 加内特期待再搏击一年

绿军老巨头携手再战? 加内特期待再搏击一年

加内特(微博)期待再次冲击一年

腾讯体育凯尔特人是否真会交易或买断皮尔斯,从而展开彻底重建?目前来看绿军老巨头很可能是会再度为争冠目标搏击一年——北京时间6月1日,ESPN驻波士顿的记者贾基-麦克穆兰透露:加内特对于下赛季的个人决定将直接左右绿军的规划,而KG本人很希望能与皮尔斯一起于绿军再奋战一年。

去年加内特同凯尔特人续签了三年价值34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他正在考量是否要就脚踝进行手术,而加内特的个人决定也直接影响到了绿军全局。“谁握有全部的牌?就是凯文-加内特。”麦克穆兰说,“他是否会做脚踝手术,我们还不得而知;而这个决定很可能就是意味着他是否还想再奋战一年。”

“我听到的消息是他希望能回来(绿军)再奋斗一年,这是我目前所了解的情况。”麦克穆兰表示,“如果他决定再战一年,他就是握有全部的牌——他(合同中)有否决交易的条款,他能控制绿军的全盘行动。如果他回来,可能就会直接宣告:好吧,除非皮尔斯也回来,否则我不会回来。”加内特不愿皮尔斯离开的情况,从上赛季起就被舆论所知;如今麦克穆兰则是再度确认:加内特还是期待与皮尔斯一起再于绿军奋战一年。

近日,凯尔特人篮球事务总裁安吉屡屡被问及“是否交易或裁掉皮尔斯”,安吉一直是笑而不答。如果“处理”了皮尔斯,那直接意味凯尔特人将开始重建,然而加内特并不想参与到绿军的重建中。现在的情况就是凯尔特人要等待加内特的决定,从而作出针对下赛季的规划。

如果加内特决定结束自己的绿军生涯,凯尔特人的重建已是有了目标——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米尔萨普、艾尔-杰弗逊。不过麦克穆兰认为:无论是先签后换还是直接签入,绿军引人米尔萨普都有不小难度,尽管绿军确实很喜爱这位爵士大前锋。让艾尔-杰弗逊回归绿军也是一个选择,但其伤病历史会让绿军有所犹豫。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