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经理誓言或成真! 曝里弗斯回归概率9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尽管波士顿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向外界坚称道格-里弗斯下赛季仍将执教绿衫军,不过有消息人士透露,里弗斯目前还并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不过他继续执教绿衫军的几率高达90%。

有消息称一旦里弗斯不再继续执教绿衫军,他不会再执教别的队伍,而或许会是球队管理层的岗位,不过里弗斯也刚刚拒绝了魔术队提供的总经理一职。

此前,安吉拒绝了篮网面谈里弗斯的请求,而且自信的表示,里弗斯下赛季一定会回来!

“道格(里弗斯)已经跟我说过,他会回来。”安吉表示,“我几乎每天都就球队和我们的前进方向跟他沟通。”

里弗斯与凯尔特人的合同还剩下3年,合同金额约为2100万美元。作为NBA(微博)最出色的教练之一,里弗斯的薪水也是联盟顶尖水平,他在38岁的时候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如今他已经51岁。他曾当选“年度最佳教练”。从1999年起,里弗斯一共执教了1060场比赛。2004-05赛季起开始执掌绿衫军帅印,并在2008年率队赢得总冠军。

凯尔特人本赛季常规赛名列东部第七,季后赛首轮即遭淘汰,让绿衫军绿衫军有了重建的想法。他们有意将加内特(微博)皮尔斯等老将交易出队寻,而在重建的道路上,绿军甚至不惜将朗多(微博)放到了货架之上,对于球队阵容的不确定性,或许也是影响里弗斯做出留任决定的原因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