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英格兰1-1爱尔兰 科尔百场兰帕德扳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国际足球热身赛英格兰(微博)主场1-1战平爱尔兰,沙恩-朗头球破门,兰帕德扳平比分。

比赛焦点:

阿什利-科尔出任队长:为了褒奖阿什利-科尔为三狮军团出战百场,霍奇森让这位老将戴上了队长袖标,尽管只是担任临时队长,但这却是对阿什利-科尔多年来兢兢业业的最佳褒奖,只可惜由于在第54分钟就被换下,他距离追平贝克汉姆代表英格兰队的出场时间还差5分钟。

兰帕德扳平比分:虽然开场13分钟就丢掉1球,但兰帕德10分钟后就为英格兰扳平了比分,这是他代表三狮军团打入的第29球,而且自1991年以来,兰帕德也是近22年来首位攻破爱尔兰球门的英格兰球员。

数据统计:

英格兰
项目
爱尔兰
1
比分
1
18
射门次数
10
6
射正次数
1
9
角球
4
67%
控球率
33%
0
越位
4
8
犯规
14
0
红牌
0
0
黄牌
0
0
门将扑救次数
5

尽管最终的结果是一场平局,但英格兰队在本场比赛中占据着绝对优势,全场比赛三狮将士共有18次射门,其中6次射正,爱尔兰则只有10次射门,射正更是只有1次;其他方面,英格兰的9次角球比对方高出5次,67%的控球率则高出34个百分点。

精彩回放:

第13分钟,科尔曼前场右路传中,点球点附近的沙恩-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钻入球门左上角,主场作战的英格兰0-1落后!

第23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左侧连续晃动后传中,爱尔兰球员解围失误,兰帕德小禁区边缘右脚外脚背弹射破门,1-1!

第34分钟,第一次代表英格兰首发的斯图里奇因伤不支被换下场,迪福替补登场。

第65分钟英格兰后场快速反击,迪福中路分球,沃尔科特禁区右侧的转身射门被门将奋勇扑出。

赛后言论:

英格兰队长阿什利-科尔:我从没想过自己能在英格兰踢到100场,我要感谢球迷,今天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我认为我们今天应该赢,尽管对方很难对付。我担任队长没有任何问题,我不喜欢处于压力之下,但今天我实现了自己儿时的梦想。

媒体评论:

英国《每日邮报》:兰帕德的进球让英格兰扳平比分,但下场比赛面对巴西,霍奇森必须要让球队大幅提高。

英国《天空体育》:兰帕德的进球让英格兰在温布利球场1-1战平爱尔兰。

ESPN:兰帕德为英格兰带来一场平局。

焦点球员评分(每日电讯报):

阿什利-科尔:7分,英格兰队的临时队长,下场时受到球迷的鼓掌致敬

兰帕德:7分,继续着出色的状态,打入了在英格兰队的第29球

沃尔科特:8分,给爱尔兰的后防线制造了很多麻烦

鲁尼:8分,尽管赛季后期在曼联(微博 数据) 失去机会,但在三狮军团仍极具威胁

微博热议:

  • 王祥胜 听众:
    虽然#英格兰队#控制了场面,射门次数也不少,但打法却过于简单,制造的真正威胁并不多,下场比赛面对巴西,搞不好就要挨顿胖揍~~~
    2013-05-30 05:20:53

出场阵容:

爱尔兰:

门将:福德

后卫:科尔曼、奥谢、圣莱杰、凯利

中场:沃尔特斯(82’萨蒙)、麦卡锡、惠兰(74’亨德里克)、麦克格雷迪(68’麦克林)

前锋:基恩(66’西蒙-考克斯)、沙恩-朗

英格兰:

门将:乔-哈特(46’本-福斯特)

后卫:格伦-约翰逊(46’菲尔-琼斯)、雅盖尔卡、加里-卡希尔、阿什利-科尔(54’贝恩斯)

后腰:卡里克、兰帕德

攻击型中场:张伯伦(88’米尔纳)、沃尔科特、鲁尼

前锋:斯图里奇(34’迪福)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国际足球听众:
    【友谊赛-德国4-2厄瓜多尔 波尔蒂本德尔各2球】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德国在一场友谊赛中4比2击败厄瓜多尔。波多尔斯基和拉斯-本德尔各自梅开二度,为厄瓜多尔建功的是瓦伦西亚和阿约维。http://url.cn/Id3aNo 分享视频#全场集锦:波尔蒂本德尔梅开二度 德国4-2厄瓜多尔 http://url.cn/GAslfH
    2013-05-30 04:41:1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