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官方宣布兰帕德续约一年 神灯续照蓝桥

切尔西官方宣布兰帕德续约一年 神灯续照蓝桥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官网宣布兰帕德续约的消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傍晚,切尔西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兰帕德已经正式与球队续约一年。

切尔西在一份官方声明中写道:“俱乐部高兴的宣布,兰帕德已经与球队续签了一年的合约。迄今为止,兰帕德是俱乐部历史上出场第三多的球员,下个赛季,将是蓝军副队长在斯坦福桥球场的第13个赛季。”

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罗恩-古尔雷说道:“在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兰帕德一直都是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最为关键的球员,在球队迈向成功的过程中,他扮演了极为关键的角色。从去年年底开始,俱乐部便一直在与兰帕德商讨续约事宜,自始至终双方的谈判都进行的非常顺畅。现在我们可以高兴的宣布,在完成这次续约之后,兰帕德将为球队效力至2014年。”

兰帕德则说道:“我非常高兴。每个人都清楚,一直以来我的梦想都是继续留在切尔西效力,为此双方已经谈了很长时间,尽管时间拖的很久,但是谈判的气氛一直都非常融洽。我必须感谢阿布拉莫维奇先生,因为是他让切尔西梦想成真,我热爱这家俱乐部、球队教练组、队友以及蓝军拥趸,自从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开始,球迷们一直都对我非常友善。我向来都希望帮助切尔西赢得更多的荣誉,现在我是世界上最开心的人。”

在上周六的维拉公园球场,兰帕德超越打进202球的博比-坦布林,成为切尔西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对于一名中场球员来说,这显然是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

自2001年从西汉姆联加盟切尔西以来,兰帕德先后赢得了1次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3次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4次足总杯(微博)冠军、2次联赛杯冠军。就在昨晚,他又帮助球队在阿姆斯特丹赢得了欧联杯冠军。

2004、2005以及2009年,兰帕德曾经先后3次荣膺切尔西年度最佳球员称号。此外,他还曾经获得英格兰(微博)足球记者协会年度最佳球员奖项,以及FIFA世界足球先生第二名、欧洲银球奖。今年4月,兰帕德成为历史上第三位为切尔西出场次数超过600场的球员,迄今为止,他总共560次为蓝军首发上场,替补亮相47次。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