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补强中卫定4大候选 路易斯已向狂人摊牌

巴萨补强中卫定4大候选 路易斯已向狂人摊牌

路易斯在考虑投奔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签约内马尔(微博)之后,巴萨将在中卫位置进行补强,目前的候选人包括蒂亚戈-席尔瓦、马尔基尼奥斯、孔帕尼(微博) 、大卫-路易斯4人。

《每日体育报》对以上4位候选加盟巴萨的可能性进行了分析。其中挖角蒂亚戈-席尔瓦的难度最大,巴西人目前的税后年薪高达900万欧元,这是巴萨所不能承受的。罗马队的马尔基尼奥斯被看做是一名潜力新星,巴萨方面可以将其作为人才的储备引进,当然这要看罗马方面的态度。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中卫孔帕尼虽然实力出众、经验丰富,但是说服曼城放人并不容易,他的转会可能性也不大。

相比之下,蓝军球员大卫-路易斯转投巴萨的可能性较高,根据《每日星报》的披露,目前巴西人已经就转会问题向穆里尼奥摊牌,虽然球员本人不想离开斯坦福桥,但是狂人对其并不看重,《每日体育报》认为,这给了巴萨挖角的可能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