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必卖两王牌购新援 3000万重组新王朝后防

巴萨必卖两王牌购新援 3000万重组新王朝后防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花费3000万重组后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内马尔(微博)仅仅是巴萨今夏最重要的收购之一,在引进巴西人后,西甲(微博 专题) 班霸还计划在门将和中卫位置上提升实力,球队将再追加超过3000万的投资用来引进新援。

《世界体育报》称,为了在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竞争中击败对手,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用于引进内马尔的实际投入超出了预算,最终成交的转会费逼近6000万欧元。预算被打破,巴萨不得不需要通过出售一些球员来换取额外用于投入的转会费,在门将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和前锋比利亚(微博)这两位大牌球员身上,巴萨计划收回3000万欧元的资金用来引援。

据悉,目前巴萨希望以不低于1000万欧元的身价卖掉去意已决的主力门将巴尔德斯,而比利亚的售价则将在1000-1500万欧元之间。此外,巴萨还有一些打算清洗的球员也能卖上价钱,比如蒂亚戈的身价在1800万欧元左右,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博扬开出了500万欧元的“侮辱性报价”。此外,阿费莱丰塔斯和小多斯桑托斯也都可能折价出售。

出售球员得到的资金则将被用于引进新援,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效力的前巴萨门将雷纳有望回归球队,身价在1000-1200万欧元之间,备选目标是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德国国门特尔施特根,身价也不超过1500万。

在中卫位置上,主帅比拉诺瓦一直对巴西国脚蒂亚戈-席尔瓦心有所属,但显然巴黎不会同意放人,而且即便真有可能完成交易,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的身价也不会低于4500万欧元,至少在今夏巴萨无力完成这样的大交易。退而求其次,巴萨的现实目标是罗马队的年轻中卫马基尼奥斯,目前身价已经被炒到了2000万欧元。马基尼奥斯被认为是潜力出众,处在上升期的全能中卫,成长的模板就是蒂亚戈-席尔瓦。按照计划,雷纳和马基尼奥斯两人加起来身价总和也就是在3000万上下,卖掉巴尔德斯和比利亚得到的资金恰好足够用于引进这两人,这也有助于帮助巴萨顺利完成重建和过渡。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