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输球因整体实力差 二次转会将有大调整

图拔:输球因整体实力差 二次转将会有大调整

图拔重回济南以一场失利告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主场面对图拔领衔的武汉卓尔。最终,鲁能主场4-1完胜对手,鲁能继续着自己的连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卓尔主帅图拔表示,“鲁能整体实力比我们强,我们后卫线出现了失误,而即将到来的间歇期我们能有外援方面的调整。”

走进发布厅,对于本场比赛,卓尔主帅图拔这样评价,“其实,每场比赛失利都是不好的,我们输给了以前我带的球队,整体来看,山东鲁能实力比我们强很多,失败看上去也很正常,而且他们早早进球就是利用了我们防线的错误,鲁能是强队,他们总是轻易地抓住我们的失误,然后变成进球,我们武汉队本来可以打得更好一些,比赛输球,还是我们整体实力的原因吧,我要向山东鲁能表示祝贺,联赛还很非常漫长,希望鲁能越打越好,实现本赛季夺冠的目标。”

对阵旧主,对阵的都是自己的昔日的弟子,谈到这次比赛有何不一样时候,图拔说,“这场比赛进球的球员都是昔日我的队员,都曾是我的弟子,这非常好,他们都很优秀。如果这些进球献给其他对手而不是我,我想会更好一些,2006年时我拥有中超最出色的球员,如今他们又成长了,看到他们的表现确实很不错。”

谈到武汉队现在存在的问题,图拔也毫不讳言,只是他表示自己刚刚带队不久,“我跟这支球队相处时间不长,武汉队会慢慢接受我对足球的要求,间歇期我们可能会更换两名外援,可以引进两名21岁以下的名额,这样我们就能有变化,我也在寻找着问题,我也想补充下我们球队的厚度,我们会在这段时间里面去准备地更充分一些。”

同时图拔也强调,现在来看,通过一个月训练可以看出,队员是有进步的,“其实,现在来看,在球队的各个位置我都想补充人员,每条线我都需要引进两个人,但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只有对现有人员进行挖掘,然后补充两名外援,至于具体会怎么变化,大家会看到的。”(陈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