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征笑言雨战更适合比赛 谦称恐难当中国罗本

吕征笑言雨战更适合比赛 谦称恐难当中国罗本

吕征 和安蒂奇击掌庆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主场面对图拔带领的武汉卓尔,此役,鲁能本土射手再次大发神威,鲁能主场4-1完胜对手。而快马吕征本场比赛为球队先拔头筹,打开了局面。赛后,快马吕征也表示,“其实,济南现在这个时间的雨天这个季节很适合比赛,天气气温正好,就是有点滑。”吕征并谦虚地笑着表示,“我可当不了中国的罗本,我还要更努力。”

本场比赛第6分钟,鲁能中场抢断反击,吕征沿右路高速杀入禁区,在卓尔后卫 邱添一的防守下拔脚怒射,球势大力沉的洞穿了卓尔大门,鲁能1-0领先。下半时第三次换人中,吕征被小将王刚(微博)替换下场,也尽情地接受现场球迷送出的掌声,赛后,吕征表示,“其实,这场比赛我们打出了我们的实力吧,就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也不是说我状态多好,每个队员都很不错,大家集体努力的结果。”

早在本场比赛之前,湖北媒体在分析鲁能时候就曾指出,真正撑起山东鲁能进攻体系的,其实是王永珀(微博 数据)和吕征两位中场球员。后者的突破,是这支球队最具威胁的一大利器。如果能够“掐死”这位球员,鲁能的进攻质量必将大打折扣,但是本场比赛吕征依旧用他最大的利器为球队打开局面,马上要面对恒大,吕征也表示,“前面这几轮基本上都是双赛肯定不能放松,打完这轮,马上又要面对恒大,肯定还是不能放松,还得抓紧备战与恒大的比赛。”

由于速度出众,加上进球多,因此当有“中国罗本”的称号送给他的时候,吕征谦虚地说,“不是吧,我跟他差距可不是一点,他可是国际巨星,我只能说慢慢努力吧,认真训练,打好比赛就行。”(陈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