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签下内马尔 天王签五年搭档梅西

巴萨官方宣布签下内马尔 天王签五年搭档梅西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官方网站宣布内马尔(微博)签约

巴萨官方宣布签下内马尔 天王签五年搭档梅西

内马尔Instagram账号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上午,内马尔通过个人推特和Instagram等社交网站正式宣布,自己将离开桑托斯,周一(5月27日)与巴萨签约。随后,巴萨官方网站也宣布内马尔签约,与球队签约五年。

巴萨官方宣布:“已与桑托斯达成内马尔的转会协议,巴西前锋将在未来五个赛季为红蓝军效力”。巴萨同时称赞内马尔是极具观赏性的球员,“全球最具潜力新星之一”,得到过球王贝利大力称赞,2011和2012两年得到金球奖提名,并且连续三年获得普斯卡什奖(年度最佳进球)提名,也是2011年美洲杯巴西队成员,同年还帮助桑托斯捧起南美解放者杯。

内马尔在个人Instagram上表示,“大家好,我现在和家人及朋友待在一起,他们帮我发推。我无意等到周一再宣布,我的家人和朋友已知道了我的决定,周一我就会和巴萨签约。我希望感谢桑托斯球迷,我在这里度过了美妙的9年,我对俱乐部和球迷感情永远不会变化,只有像桑托斯这样的俱乐部可以给予我一切。我要感谢球迷,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支持我,冠军,进球,过人,庆祝,还有球迷为我创作的歌曲,都将深藏在我心底。说再见对我将是艰难的,愿上帝保佑,我将永远与桑托斯同在。”巴萨官方推特立刻回复:“欢迎内马尔加入巴萨。”

当地时间26日巴甲联赛桑托斯与弗拉门戈一役,将是内马尔在母会的最后一场比赛。巴西《兰斯体育报》披露了内马尔转会细节,巴萨将向巴甲球会支付2500万到2800万欧元转会费,而RAC1电台则透露内马尔转会运作费总额接近5000万欧元,除了已经支付的1000万定金外,还要向球员支付1000万签字费。桑托斯副主席奥迪里奥证实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也曾向巴西国脚报价,但“内马尔早已和巴萨达成协议”,《马卡报》则透露,内马尔加盟巴萨后的年薪定为700万欧元。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