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教父:内马尔配梅西? 一船岂容两个船长

巴萨教父:内马尔配梅西? 一船岂容两个船长

克鲁伊夫给出建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教父克鲁伊夫在接受采访时质疑了巴萨购买内马尔(微博)的决定,他认为内马尔将冲击到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领袖地位,而“一只船容不下两个船长”。

从近日西班牙媒体连篇累牍的报道以及桑托斯俱乐部的表态来看,内马尔距离巴萨已经越来越近。对于这桩交易,巴萨世界普遍看好,头号球星梅西更是主动表示欢迎内马尔加盟。但克鲁伊夫则唱起反调,他认为内马尔将威胁到梅西的领袖地位,这或许会引发更衣室的矛盾:“一条船上有两个船长?从过去的历史中我们可以得到教训。”

同时,克鲁伊夫还表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本赛季四大皆空,“罪魁祸首”乃是本赛季结束后就将离任的穆里尼奥。“球圣”表示:“皇马是不错的球队,表现很好,不过若问他们本赛季颗粒无收的原因,那就是穆里尼奥的一些行为。”

不过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并不认同教父的第一个观点,他认为内马尔的到来将有助于球队摆脱“梅西依赖症”。阿尔维斯表示:“梅西和内马尔是可以并存的,两人都是世界顶级球员,但位置不同。如果巴萨签下内马尔,这将给梅西很大帮助。有时我们进攻并不平衡,而内马尔能解决这个问题。”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最近五个主场,西班牙人成绩是4平1负,而在此之前他们取得了主场五连胜,对手分别是贝蒂斯(1-0)、莱万特(3-2)、马洛卡(3-2)、塞尔塔(1-0)和拉科鲁尼亚(2-0)。几乎任何球队做客科内利亚,都很难带走积分。详情:http://url.cn/FRmeJt
    2013-05-24 20:27:1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