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建平:阿尔滨换帅势在必行 中国缺足球文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在中超第11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主场3-2战胜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前国安球员胡建平和朱煜明(微博)搭档作为腾讯视频的解说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对于本场首发的姜宁 ,胡建平开场后也是进行了点评,“姜宁这几年进步比较大,在禁区前沿的射门非常有把握。”上半场开场20分钟,双方没有太多的机会,胡建平也笑评,“这真是两个总经理带的队,或者是广州天气比较闷热,南方的球队就喜欢对北方球队时将比赛时间定在下午比赛,但是球员都喜欢在晚上比赛,状态更好。”

解说中,胡建平也对富力球员卢琳 进行了点评,“卢琳去欧洲,技术没有问题,速度也不差,但是体能不行,上下两趟就不行了。”随着卢琳助攻姜宁得手,胡建平也对这次攻防进行了点评,“阿尔滨防守球员相互之间的距离太松了,卢琳的这个处理非常冷静。”

上半场结束后,胡建平也对两队上半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从开场看,打得都比较开放,阿尔滨作为客队也没想保平,富力作为主队占据有点优势,不过随后两队都打得比较松散,广州的天气影响了两队的发挥,希望下半场两队打得更精彩一些。”

下半场时一开始,胡建平也点评了金元堆积起的恒大王朝,“中国现在没有自己的足球文化,西班牙现在是拿了欧洲杯和世界杯,但是之前进行了多少年的沉淀。”姜宁梅开二度后,胡建平对其也是赞赏有加,“姜宁踢球轻盈,这是能看到的。”

在阿尔滨1-3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胡建平也表示阿尔滨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得换一个教练,“大连阿尔滨需要换教练,需要一个好教练,这场比赛给老板一个信号了,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

随着富力3-2惊险取胜,胡建平再次表示,阿尔滨急需解决问题就是要寻找一位新的教练,“黎兵接手富力后,球员的积极性比阿尔滨球员的积极性更高,阿尔滨的情况从现在看可以坚定一些决策层的决心,球队的外援和内援都不错,都具有一定的实力,但是就是无法捏合到一起去。”主持人朱煜明则表示阿尔滨换帅势在必行,否则阿尔滨无法从低谷中走出来。(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