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皇马客战皇家社会战绩骄人 65战25胜独步西甲

2013年05月24日17:26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客战皇家社会战绩骄人 65战25胜独步西甲

皇马客战皇家社会战绩骄人 65战25胜独步西甲

皇马客战皇家社会战绩骄人 65战25胜独步西甲

本周日,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将进行倒数第二轮比赛,届时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将赴阿诺埃塔球场客场挑战皇家社会(晚间20:00,Canal+ 1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皇家社会队是近来西甲联赛中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目前该队排名积分榜第4位,有希望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入场券。不过,皇马客场挑战皇家社会的战绩非常出色,银河战舰是在西甲联赛中客场击败该队次数最多的球队,同时也是在联赛客场攻破该队球门次数最多的球队。

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皇马曾经65次客场挑战皇家社会,银河战舰取得了25胜20平20负的战绩。在所有西甲球队中,皇马是唯一一支在客场对皇家社会胜负关系占优的球队,同时也是联赛客场击败这支巴斯克劲旅次数最多的西甲球队。在这项统计中,排名2、3位的分别是毕尔巴鄂竞技(19次)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17次)。

在进球数方面,皇马在新、老阿诺埃塔球场总共打进了107粒进球,银河战舰是联赛客场攻入皇家社会球门次数最多的球队。在这项统计中,排名次席的是巴塞罗那,该队总共在客场90次攻破皇家社会队的城池。

西甲球队客场挑战皇家社会战绩排行榜
球队总场次进球数
皇家马德里2565107
毕尔巴鄂竞技196688
巴塞罗那176690
马德里竞技166168
瓦伦西亚136259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