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傅海峰怒摔球拍吃黄牌! 裁判判罚惹争议

[导读]2013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1/4决赛中国和印尼狭路相逢,第三盘男双蔡赟/傅海峰对阵印尼新锐萨普特拉/普拉塔玛,第二局裁判判傅海峰发球违例,傅海峰怒摔球拍吃到了黄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 2013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1/4决赛中国和印尼狭路相逢,第三盘男双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对阵印尼新锐萨普特拉/普拉塔玛,第二局裁判判傅海峰发球违例,傅海峰怒摔球拍吃到了黄牌。

中国队和印尼一役,第一盘混双世界排名第一的徐晨(微博)/马晋(微博)1-2输给全英赛冠军印尼的阿玛德/ 纳西尔,第二盘男单总决赛冠军谌龙(微博)2-0轻取印尼的苏吉亚托。关键的第三盘男双,奥运冠军蔡赟/傅海峰与印尼的新锐萨普特拉/普拉塔玛过招。

风云组合奥运后受伤病困扰4次退赛,状态并没有处在巅峰,第一局风云组合凭借丰富的经验21-19险胜。第二局伊始4平,傅海峰很聪明的发出一个短球,但裁判判定发球违例,这让傅海峰非常气愤,因为之前第一局印尼发球犯规,蔡赟提出抗议,裁判却没有判。傅海峰怒摔球拍,球拍砸在场地上又弹起老高,裁判马上给了傅海峰一张黄牌。

(杨华评)

>>>点击进入2013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