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拟定切尔西6人引援名单 欧洲最强9号替T9

穆帅拟定切尔西6人引援名单 欧洲首席9号替T9

《每日镜报》:穆里尼奥拟定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今夏引援名单

腾讯体育讯 《每日镜报》披露,切尔西重新请回穆里尼奥会是一次昂贵的投资,因为穆帅尚未入主就已圈定了六人引援名单,后防、中场与锋线将进行全面补充,满足这些条件需要阿布追加一亿英镑投资。

《镜报》披露穆里尼奥将在6月2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最后一场联赛后离开伯纳乌,预计3日宣布签约切尔西,穆帅已点头同意一份年薪1200万英镑的三年合同,同时也得到阿布今夏重建球队的允诺,俄罗斯富翁将推行6年来最大规模的市场投资,而为达到财政平衡,5000万先生托雷斯将被舍弃。

首要目标是法尔考,切尔西将与摩纳哥、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竞争马竞射手,哥伦比亚人被认为是欧洲最好的9号中锋,并且与穆帅同属一个经纪人门德斯。如果签不下老虎,穆帅会把目光投向泽尼特前锋浩克,加盟俄超之前巴西人就一度很接近斯坦福桥。22岁的德国国脚许尔勒,与蓝军的谈判也有一阵子了。

至于中后场,穆帅瞄上了前东家波尔图的22岁后卫曼加拉,狂人对这位法国U21国脚评价很高,同时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的欧洲金童奖得主伊斯科也是其目标,蓝军将与曼城打响争夺战。埃弗顿大将费莱尼,也是加强切尔西中场力量的合适人选。国王杯决赛力阻皇马的马竞门将库尔图瓦,将在今夏被切尔西回收,穆帅视其为切赫理想接班人。至于切尔西现正副队长特里兰帕德,也将因穆帅回归而重新确立位置,长明神灯此前成功续约就是一例。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